close

RIMG4285.jpg

夏天的颱風特別多,身處在台灣最北邊的基隆,常常掃到颱風尾,或是所謂的外圍環流影響,帶來強降雨,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廟,特別是在基隆廟口附近開店的我們家,搶救不及生財工具就泡水,實在是飽受淹水之苦,所以今年爸爸決定要安裝防水閘門,叫我上網去做一些比較,最後決定由高高順這家ptt網友推薦的廠商來幫我們加裝防水閘門,為了感謝他們所以特別作了一首打油詩來稱讚他們。

無標題-1.jpg

基隆廟口淹淹淹,防水閘門來救援,
防水閘門選哪家,在此推薦高高順,
公司經營十五年,
十年保固有保障,
防水閘門有多貴,三萬有找不嫌貴,
就算沒有花俏樣,扎實可靠像座牆,
輕巧
不鏽鋼材質,婆婆媽媽也能搬
就算疑難也別怕,官網知識任你挖,
不會上網怎麼辦,貼心送你
手繪版
防水精髓在膠條,膠條損壞失牢靠,
免費寄送新膠條,顧客驚訝好奇妙,
閘門汰舊換新貌,超棒服務都說好,
網友
鄉民齊推薦,優質廠商不多見,
前置作業約丈量,傍晚假日多時間,
工程修繕有保險,價格實在又省錢,
若是少了
防逆流,防水效果打折扣,
地板塞配馬桶塞,整套做好免塵埃,
再次感謝高高順,防水閘門真正穩,
儘管基隆排水差,颱風積水苦哈哈,
沒有防水閘門前,涉水出入多不便,
擁有防水閘門後,高枕無憂真好過。

打油詩就大概簡略敘述為什麼我們選這家防水閘門廠商的原因了!
例如開業十五年有十年保固很合理,防水閘門價格也是比較不貴的,不鏽鋼材質又把重量減少20%讓婆婆媽媽好組裝,官網知識性文章可以參考,還會送組裝手繪圖,膠條免費寄送,可以
丈量的時段又多,別人家沒注意到的防逆流也特別重視,網路ptt鄉民都推薦,在加上有修繕工程險保障施工過程,講了那麼多,其實最真的打動我們心的就是價格實在這點,華而不實的防水閘門我們不需要,我們需要的是價格公道也一樣保有完整的防水效果就夠了!基隆會淹水,不怕,我們可以靠防水閘門來防範預知的損失和災禍,基隆防水閘門要推薦哪家?告訴你高高順不錯啦!值得做,可以做,快去做防水閘門!

 



唯一比較不滿意的是,那個矽利康好像不用錢的塗好塗滿,外觀上看起來真的好醜,可是過幾天乾了以後,看著看著好像也就習慣了!你要好看的飼料雞還是扎實的放山雞(這比喻不知道符不符合)?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kikoko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